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6: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水利局召开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推进会,听取部分区县2024年农村供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区县签订农村供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农村供水工作任务。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希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农村供水保障的各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完成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强化调度,加强督导,合力实现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落实突破。
   会议要求,2024年是全市水利系统“工作落实突破年”,也是农村供水水质提升专项行动(2023-2025年)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沉下心、扑下身子抓落实,眼睛向基层看、向问题看,多关注农村群众的切实感受,干实事、求实效,不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