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 继往开来勇担当 全市重点水利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8 11: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建设推进现场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罡,博山区副区长国先占,各区县(功能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传达了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重点水利建设工作开新局、谋新篇。与会人员观摩了孝妇河生态修复项目(世纪广场改造提升项目)、淄河河道治理工程二期工程现场。各区县、单位围绕水利建设重点、存在的困难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对重点水利工作、安全生产监督、水旱灾害防御、水土保持、工程运管、水库移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用八个坚定不移推动全市重点水利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走在全省前列;二是坚定不移确保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安全底线;三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利安全监督工作有名有实;四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有创新、有突破;五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库移民管理稳定有序;六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土保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七是坚定不移确保水资源工作有规有序;八是坚定不移确保水利工作既要干得好又要宣传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