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拓展课堂”优化提升理论学习质效

发布日期:2024-03-13 09:1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论述,推动形成崇尚志愿服务、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3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拓展课堂”,参观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新时代雷锋精神文化馆及实训设施。



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接受了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围绕提升河湖品质,组织青年志愿者沿孝妇河防汛路,开展“绿水青山·保护母亲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生态观念,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美丽幸福河湖建设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坚持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不断深化打造“水润书香”青年理论学习品牌,探索“月月有主题、季度有交流、年底有评比”的学习机制,着力构建青年党员教育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