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2023年度十佳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4-02-06 10:2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十佳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集体和“城市发展我来说”机关青年干部十佳社会实践论文的通报》,市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2023年度十佳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集体”。



近年来,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大力推动年轻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能力素养提升。一是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采取书记领学、支部研学、党员自学等方式,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理论武装。二是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品牌,立足水利工作实际,研究落实工作目标路径,例如,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师傅带徒弟•传帮带”活动,实行理论+业务“双导师制”,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打造“河湖青年说”品牌,组织年轻干部走上讲堂,分享学习心得、工作经验。三是搭建青年干部展示平台,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理想照亮未来”微党课比赛、水利业务知识练兵比武、水利大讲堂、青年理论宣讲比赛等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建设,扩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覆盖面,提高理论学习绩效,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青春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