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教育交流总结暨举办2024年第一期“水利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4-02-26 15:3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教育交流总结暨举办2024年第一期“水利大讲堂”,市水利局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9名同志聚焦“1767”落实突破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既谈学习体会,又结合实际阐述下步工作路径办法,有感悟、有体会,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实招,积极为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言献策。

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市水利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八水统筹、水润淄博”水资源保护利用行动,加快建设现代水网,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河长制湖长制等重大制度落实更加有力,水旱灾害防御取得双胜利,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法治水利、民生水利、平安水利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节后学习教育期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党章党规,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观看了水利专题纪录片,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教育内容充实,学习纪律严肃认真,学习质量优质高效,使大家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迅速集中心思,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落实突破年”活动方案,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二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确保走在前开新局。要鼓足劲头、迈好步子,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做工作上的“拼命三郎”,坚持锐意进取、踔厉奋发、逢一必争的信念,对照“1767”落实突破行动部署要求,制定完善专项工作落实突破实施方案,做到目标明、节点准、措施实;三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落实突破。要讲大局,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讲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要讲创新,克服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的思想,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用心用情用力地把每项工作抓出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