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水资办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7: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检查组到市水资办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水资办主任王强及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水资办“示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党建文化走廊、党务干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检查组对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和标杆作用。

下一步,市水资办将继续巩固“示范党支部”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进水资源管理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坚强的水资源支撑。(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