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17:5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2020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暨现场观摩会在周村区召开。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执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县水利部门、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对2020年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周村区、淄川区水利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了全方位突破,特别是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在规范化和监管力度上取得了明显提升,并在全省水土保持会议上做了典型经验发言。会议强调,各区县水利局要认清形势、履职尽责,适应水土保持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在综合治理、压实考核、监督管理、违法违规查处、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抓好落实,推进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实现新跨越。(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