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太河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续弘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市太河水库管理局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走访慰问驻军部队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带领复转军人到当地驻军某部开展节前慰问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座谈,畅叙军地鱼水情听取海军发展历程和部队建设情况专题讲座。



组织篮球比赛。由复转军人和部分职工分别以“爱民”“拥军”为队名进行组队,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以此致敬现役军人和退伍老兵。 

近年来,市太河水库管理局以复转军人座谈、驻地部队参观学习、国防教育基地培训等活动形式,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并及时将复转军人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复转军人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他们将以军人般的态度和精神,担当有为、积极工作,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市太河水库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