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幸福河湖”复评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10:4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市级“幸福河湖”复评专家评审会议召开。会上,依次观看了影像资料,查阅了申报材料,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申报河湖的“安全流畅、生态良好、水清景美、文旅融合、人水和谐、共建共享、规范管理、宜居宜业”8项主要指标和“示范引领、社会评价、荣誉称号”3项附加指标进行赋分。经评审,太河水库、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石马水库、孝妇河湿地公园、范阳河、红莲湖等6条(个)河(湖)被复评为市级“幸福河湖”。下一步,经媒体公示无异议后,市水利局、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将予以通报。

今年年初,市水利局、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幸福河湖”创建工作,结合水利历史资料征集活动,进一步挖掘展示水利文化,引领全市河湖管理保护,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幸福河湖。(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