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淮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水库调度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水利部淮委副总工夏成宁带队来我市太河水库开展水库调度现场调研,省水利厅总规划师姜延国,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罡参加活动。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太河水库溢洪道闸室、防汛调度室等枢纽工程和设施,听取了太河水库调度工作汇报,就水库汛限水位、调度权限、调度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指导。夏成宁指出,水库调度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必须以高度负责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更加高效规范的做好水库调度工作,确保水库防洪安全。下一步,市太河水库管理局将按照夏成宁副总工要求和省、市工作部署,积极主动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太河水库调度工作。一是树立红线意识,按照《山东省水利厅汛限水位监督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执行汛限水位有关规定。二是进一步总结论证2019年“利奇马”台风影响期间水库调度经验,完善《太河水库汛期控制运用方案》,提高方案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三是进一步明确调度权限,优化调度流程,提升太河水库调度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市太河水库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