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进入汛期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6月1日起,我市进入汛期。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全市水利系统早谋划、早着手,积极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对防洪隐患点进行了检查、整治,组织修订完善了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和调度运用方案,备足备齐防汛物资,人员严阵以待。即日起,全市水利系统开始24小时水旱灾害防御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力争全市各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1-5月份,全市累计平均降水180.7㎜,是去年同期的3.5倍,比历年同期偏多62%。6月1日,全市五大中型水库共蓄水17939万立方米,比历年同期多蓄8876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984万立方米。其中太河水库蓄水6798万立方米,田庄水库蓄水4140万立方米,萌山水库蓄水5639万立方米,石马水库蓄水686万立方米,红旗水库蓄水676万立方米。

 

 知识小百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