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22: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市水利局及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组织3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仇道华,党组成员、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执孔,副调研员刘功杰参加有关活动。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水利精神传承交流会,局领导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在座的各位老领导积极发言,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献言献策。会后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孝妇河湿地公园参加了市水利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观摩了首届孝妇河湿地公园摄影展,又到文昌湖参观了水利工程。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对我市近年来水利建设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对水利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组织人事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