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13:5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水利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辉,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仇道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过程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把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确保市水利系统主题教育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松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和4项重点措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要紧密水利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同步推进、同向发力,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带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要做好统筹安排,将主题教育与灾后水利建设、工作落实年、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工作追求,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代管单位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后,对主题教育骨干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