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新城水库防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09:2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新城水库防汛工作会,对新城水库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新城水库防汛抢险指挥部成员及部分用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城水库防办2019年汛前工作准备和入汛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经市水利局批复的《新城水库防汛(突发事件)抢险预案》。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解,牢牢把握好防汛工作主动权;要坚持“防汛安全,再严也不为过”的思想,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加强工程重点部位巡视巡查,抓好防汛队伍和物料落实,做好防汛抢险预案演练。博汇集团、东岳集团、河岳水务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就做好新城水库防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新城水库防汛物料准备情况。(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