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09: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副职及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载体,开展了“安全生产随手拍”、“安全隐患曝光台”等活动,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活动。以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和“查、保、促”相关工作,打造自己的安全生产特色品牌。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细化安全隐患排查标准,形成了适用的全覆盖、网格化的双重预防体系。四是强化应急管理。组织开展了以应急疏散、突遇停电、消防、防汛为主题的应急演练近20场,检验了公司应急预案及应急管理体系的全面性和实效性。(市自来水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