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来我市调研小型水库安全运行及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11:4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调研员季新民、省海河淮河小清河流域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显利一行来我市进行调研。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罡,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沂源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季新民一行重点查看了沂源县小型水库管理现场,听取了沂源县水利局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季新民对沂源县小型水库安全运行及示范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水库设施的维护和精细化管理,提高水库管理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实现水库管理常态化。二要严格按照《山东省小型水库管理考核标准》及《山东省小型水库管理标准化县考核验收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梳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力争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三要多方筹集资金,充分利用好中央和省级资金,确保资金足额落实到位,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