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龙辉检查指导太河水库围网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2 15:5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日,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王龙辉到市太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工程围网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进展情况。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和市水资办、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库区太河镇孙家庄和前槐村段围网项目施工现场,王龙辉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和迁占协调事项的汇报,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王龙辉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力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迁占资金尽快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兼顾工程运行安全和群众利益,对线路适当进行优化处理。三是要做好项目调研、调整,妥善处理跨渠排水问题。四是要超前谋划工程完工后的管理问题,尽快制定相应的管理方案,切实发挥工程效益。(太河水库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