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道华副局长到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9 15:4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仇道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对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后,仇道华对部分问题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反馈意见为指导,以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促发展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明确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持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全面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充分把整改成果用好、用活、用实,以整改成果推动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仇道华来到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新城水库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新城水库水源地达标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并沿水库大坝徒步检查。仇道华强调,要以“水量保证、水质合格、监控完备、制度健全”为目标,强化制度支撑和科技支撑,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依法依规做好水源地保护管理工作,确保水库运行安全、水质安全和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实现客水资源的优质高效利用。

                    (组织人事科、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