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系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15:5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努力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市水利系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制定印发了《淄博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活动,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二是举办了市水利系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印制了《国家安全教育辅导资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等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专题片。组织机关和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到文昌湖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发放了“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单”。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向工程沿线的重点企事业单位、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资料。三是在市局门户网站、“淄博水政”微信公众号及各单位微信群推送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内容,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广场利用电子屏及青年志愿者亭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

(市局水政科、市孝妇河综合服务中心、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