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安排部署近期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15: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议有关精神,对做好近期全市水利系统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水利局副调研员霍文松主持会议。

霍文松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有关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确保近期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强化忧患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对涉及信访稳定问题的重点管控,密切关注信访投诉、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重点问题,严防问题发生。三是认真做好危险化学品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刻吸取“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购买、储存、使用、经营、运输和废弃处置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强化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防止电器火灾的发生。四是强化抓落实意识。以不发生任何问题就是最优最好为目标,落实结果导向,以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近期的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加强值班调度。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实行检查值班情况“日报”“周报”和“零报告”制度。

                             (安全生产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