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河湖清违清障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6 15:3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全市河湖清违清障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博山区召开,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罡出席会议。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各区县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对博山区河湖管理、河湖清违清障成效、小型水库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交流了河湖清违清障、水利行业城乡环境大整治以及小型水库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张罡指出,要把握形势、找准差距、紧盯短板、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河长制湖长制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河湖监管力度,创新管护措施,提高管护水平,扎实做好2020年河湖长制和小型水库管理“示范带动年”工作。(市河湖长制调度指挥中心,博山区水利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