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10: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辉为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兴水治水担当作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松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王龙辉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打牢理论根基,必须要把牢政治方向,必须要强化宗旨意识,必须要严守纪律底线。   

王龙辉要求,以兴水治水担当作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必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在治水兴水中坚守初心。要时刻坚持节水优先、突出把握空间均衡、注重实施系统治理、积极探索两手发力;要聚焦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在治水兴水中勇担使命;要着力在补短板、强监管中破解新老水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监管中适应治水主要矛盾变化,着力在补短板、强监管中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着力在补短板、强监管中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要聚焦市委提出的“五个转变”,在治水兴水中找准差距,从理想信念方面,思想境界方面,作风标准方面,理论学习方面, 廉洁自律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和表现;要聚焦当前全市水利工作,在治水兴水中狠抓落实;要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扎实推进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水利考核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龙辉强调,市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