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9 14: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理顺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座谈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罡主持,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明确了当前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任务。张罡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张罡强调要以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努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行业监督管理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