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太河水库管理局组织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10-29 15: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23日,市太河水库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致敬“人民楷模”,感受榜样力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朱彦夫同志“革命时期英勇作战”、“带领群众治山治水脱贫致富”和“残肢抱笔书写极限人生”的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让每一位同志深感震撼和敬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初心使命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承诺将深入学习弘扬朱彦夫同志的精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顽强的意志和斗争精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太河水库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市太河水库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