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
市水利与渔业局召开淄博市水土保持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17:3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市水利与渔业局召开淄博市水土保持工作新闻发布会。鲁中晨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电台,鲁网等6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市水利与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苗其山进行了新闻发布。

苗其山就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和作用、近年来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水土保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及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做了详细介绍,并发布水土保持治理工程、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等重点信息。

发布会后,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就记者关心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水土保持补偿费征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新闻发布会还邀请与会新闻媒体记者实地参观了2016年市级投资水土保持项目淄川区南河小流域治理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